我不是女孩子 - 大部分内容为转载作品并已注明原作者信息 仅作收藏 - 望君知悉

【深圳地区 - 欢迎约片】

糖衣:

[我也想拥有一家这样的恋物小店。]

「我也想拥有这样一家恋物小店,摆满了我爱的每一个小物件,这些小物件组成了我的异想童话世界,每走一步,都好像住进了一个美好缤纷的幻想水晶球里。」

出镜:@阿面Aman 
摄影:@糖糖糖衣

摄于:深圳 OCT华侨城创意园 恋物百货商店 The Little Thing@littlething恋物志 

一直很喜欢恋物志,真的是一本特别有爱特别有趣的杂志,恋物百货商店里的每一个小物件都那么让人喜欢,那是不同于我们日常平淡生活的另一个彩色世界,好像梦一样的美好童话世界。店主Timmy夫妇也特别有爱,是走在一起的有想法有魅力的有趣的灵魂,想想也是特别美好像童话一样的搭配。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乌托邦的国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